我的老天鹅啊,二刷我才发现这个隐藏剧情,克劳利跟天使说去我那儿过夜吧?天使开心坏了言外之意我很愿意但我阵营不同意,完了恶魔说我们现在没有阵营了,天使就默许了,默许了,俩人拦车一块回家了………回家了……也就是说世界末日那天晚上他俩就是同居的!!!!头一次!!之前我一直不明白第二天他们在公园里聊的啥意思,什么玩意儿克劳利觉得难以言喻,昨天到底除了世界末日还发生了啥,而且也就是在那晚他们互换的身体,因为第二天就被拆开抓走了…………


是的  妈妈 我磕到真的了 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9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cho_Lec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